close

小鎮上吃到飽,住著一位專門做玩具麻辣鍋 的薛貝特老伯伯,老伯伯沒有孩子,生活非常寂寞,因此線上訂位 ,有一天,老伯伯便用木頭做了一個可愛的小木偶男孩。   做完後,老伯伯日式料理對他愛不釋手,忍不住嘆口氣說:   「唉!如果你是個真的小男孩美食部落格 ,那該有多好啊!」   半夜裡,怪事非凡美食發生了,看啊!一位美麗的天使突然出現了。   仙女輕輕對熟睡的老伯伯說:   「老伯伯,因為你曾經做過許多美麗可愛的玩具,為孩子們帶來歡笑,因此,我就幫您將你的願望實現。」   仙棒輕輕一點,小木偶站起來了。   小木偶在桌子練習走路日本料理 ,走著,走著,竟跌倒了,吵醒了老伯伯。   老伯伯揉揉雙眼,不敢置信,最後美食網站 ,終於忍不住,高興的一把抱起小木偶,又唱又跳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arefamily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